TZ3犁田了.......

早上在後陽台整理盆栽時又飛來隻鳳蝶在小柑橘上產卵,欣喜若狂的立刻衝回房間拿相機,並以最快速度奔向陽台,沒想到TZ3比我還興奮,居然想搶先一步、先睹為快,硬是從我手中跳躍而出! (明明就自己沒拿好)

(拉起封鎖線)

 

墜地高度約100公分,傷者年齡七個月大,黑色機殼,性別不詳。經初步檢查,外觀完整、無明顯擦撞傷,哦!屁股受傷了!內置電池、記憶卡的蓋上零件遺失!經搜尋,在案發處外圍30公分尋獲殘骸(誤),分別是塑膠扣、薄彈片,請轉送手術室進行組裝。

心慌慌如我,猶豫著到底要打專線求救、還是直接拿去x坤處理? 喘口氣、定下心來仔細瞧瞧,嗯~ 這問題應該不難,就讓無師自通天才小AJ來負責搞定吧!

(臨時手術台)  點小圖可放大

醬醬~ 恢復成原本模樣了,雖說機殼外圍有些微變形,但,用力一扳、一扭就搞定摟!蓋子也能自行彈起了呢,是說,AJ還真不怕死,一點也不擔心內建零件會出問題呢。(跪,姨姨有練過,小朋友千萬別學吶)

結果,蝴蝶飛了,還讓TZ3摔得狗吃屎,這約莫就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吧。(咦)

題外:醫療過程(誤)是由W850i拍攝紀錄,卻也讓我意外發現拍照功能裡的全景模式所拍出來的效果還不賴呢,有拿同機型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