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終於來了。

擺上Google Ads已有一段時間,九月中登入Ads頁面時,它秀出需要驗證PIN碼帳戶才能繼續運作,而在那之前,已先在別人家看過Google Ads驗證卡之炫耀文開卡文,十分期待有一天也能收到這張可愛的『白色明信片』;終於,十月底我收到它了。

過程有段小插曲;母親大人不黯洋文,而最近小妹正準備明年初要去澳洲遊學的資料,於是家中只要有出現洋文的信件,母親大人一律往小妹房裡送。那天午後,跟小朋友玩遊戲,玩著玩著玩到小妹房裡...

『咦,妳怎麼了』
『沒有啦,這封信怪怪的,我不曉得Google寄過來要幹嘛』
『Google?!我瞧瞧』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可是看不懂這做啥的』
『哇咧,這封是寄給我的啦』
『啊,是哦,我還以為名字打錯了』
『.......。 那是我的英文名』
『哈,好險,剛剛我差點要直接丟垃圾桶了』

我的媽,好險小朋友有拉我進小妹房間,好險小妹沒有衝動丟了它,要不然我會哭死。很坎坷,封條也不是我拆的,嗚,第一次就在完全沒感覺之下...沒了(大誤)。

好在它始終還是平安的回到我手裡,心歡喜的拍照留念,登入Ads設定完PIN碼,開心~ 什麼?你想知道我究竟賺了多少?呵,老實說,廣告就擺在那,Google也明文規定不能打廣告,需要的人看到適合的廣告自然會點閱,這筆小小零用金就慢慢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