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最害怕就是遇到以下情況:

 放手吧,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不,不要走

明明事實擺在眼前,橫看豎看都不適合,更別提原生屬性迥然不同,不論時空怎麼替換,最終,當然還是無法結合,更別提開花、結果,正所謂執迷不悟,還真是勞民傷財傷人害己,是說,不過就兩株不同種植物打結纏繞,有必要感觸良多? (瞎)

前兩天在普羅米修斯那兒看到他對三十歲以上的人為何成為未婚者,又為何找不到個性相合的靈魂伴侶(soul mate),提出個人血淚史見解,在這兒濃縮一下,他說:

一、我們太挑了。
二、我們太忙了。
三、我們的條件太好了。
四、我們的條件太差了。
五、我們太膽小了。
六、我們太大膽了。
七、我們的個性太差了。
八、我們太難改變了。
九、我們太念舊了。
十、總之我們,太矛盾了。(我忍住了,真想在後頭接上自己的感想,憋)

MG,這就是我混沌一整年,在無數寂靜夜裡,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抽絲剝繭,卻仍舊無法具體呈現的心情,真是字字打痛寫入我心坎。

最後一句他提到:我們一直以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最後才發現,感情根本就是自己的事,是自己跟自己的一場戰爭。

真的,不能同意你再多。

拋開過去的年少輕狂,在我最想安定的時候,卻狠狠滑了一大跤,我開始相信了某些狗屁倒灶未曾出現在我生命中的道理,而感情,早不是兩個人的,就在摻入現實以及亂七八糟雜質後,同時也開啟自我內心的拉鋸戰,這,絕對無關自私,這只是很自然的生態常態或許也是難以擺脫的成長必經之路。

今兒個就先這樣,乖,快去普羅米修斯那看文唄,寫得真好,忍不住再次膜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