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逛完勤美誠品綠園道後,天色漸暗,肚子也餓了,於是就近尋找用餐地點,左顧右盼的同時,遠處亮起的造型招牌吸引我們,決定,就是它了「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餐廳位於誠品B1,外圍入口處桌面擺著豐盛大餐模型,一旁則豎立精心裝飾的聖誕樹,耶誕氣氛相當濃厚。

木作造型紙巾盒

餐廳中央設置的小舞台,特定時段有現場演唱

很歐式裝潢,我好愛他們的燈飾,很有耶誕氣氛呢

很有氣氛的吧台,仿白色鋼琴烤漆,相當有科技質感。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上菜,首先是隨餐附贈的黑麥啤酒與小麥啤酒,黑麥啤酒散發濃郁的黑麥味,很順口,但可惜我不太愛黑麥苦味XD;小麥啤酒,一開始喝覺得啤酒味很淡,吃了食物再啜飲,啤酒鮮味及濃濃果香立刻擴散味蕾,口齒留香,很特別的啤酒。看金色三麥網站才知道,原來這家店的啤酒是由台灣人自行研發釀造的鮮啤酒,真是了不起,可惜行程是當天來回,否則應該會再點上幾杯暢飲。

明太子烏龍麵,明太子有點少,嚐起來似乎有拌入韓國泡菜(?),屬重口味的一道料理。

辣味牛小排烏龍麵,哈,我們都誤以為牛小排是大塊肉,原來是薄肉片;一開始吃口感蠻清爽,或許是底層用油炸鳥巢(誤)盛裝,所以麵會越吃越油膩,蠻可惜的,且一點也沒有辣的感覺XD。

現釀啤酒燉牛肉飯,看起來很美味,是地陪點的所以沒吃到XD。

酥炸椒麻雞,三個字形容「香、酥、脆」,酥脆外皮伴著濃郁花椒香,口感近似雞米花,據說這是本店招牌,下次去記得點來品嘗品嘗。

綜合拼盤,洋蔥圈、起士條、鱈魚塊,配上芥末拌醬,起士條熱熱吃會牽絲,香香濃濃,我超愛。

酒足飯飽後,心滿意足的結束愉快的台中半日行,在此要大感激熱心地陪@Birdy翹班翹課排除萬難,陪我們小女子倆逛勤美天地,晚上還要陪酒陪笑陪吃飯,真是辛苦您了,下回換你上來給我請嘿。

店名:金色三麥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電話:(04)2329-5911
價位:美式套餐或單點,中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