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時間,難得小老闆跟我都感受到飢腸轆轆的快感飢餓感來襲,引頸期盼的交接人員到來後,我們便迫不及待的逃離步出公司準備尋找下手覓食目標。

「我想到了,我帶妳去一間不錯吃的義大利麵館。」
「哦?」
「哎唷,跟我走就對了。」 約十分鐘車程,我們來到了位於南京東路旁的小巷子。

「咦,這招牌挺眼熟,好似在哪看過。」
「別發楞了,快進來。」

據說,用餐時間一到,店內馬上高朋滿座,精明的小老闆前半個鐘就先帶我來卡位(笑)

出菜區上方黑板寫著滿滿的菜單,窗口可直接望進廚房,乾淨、明亮,讓人放心也安心

自助式吧檯區有佐醬、飲料、咖啡、餐前湯,可供無限量免費取用,其實我對這區不熟,感謝小老闆代勞,全幫我準備好了 XD

菜單上達30多道料理供客人點餐,每道義麵看起來都相當可口,價格也算平易近人,除了義麵、焗飯,另外還提供沙拉與蒜味麵包的單點服務

香香濃濃的玉米濃湯,鹹甜恰恰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傢伙啊(會肥)

我們點了凱薩沙拉,清爽又健康,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100一份,還可加大份量

我的白酒蛤蠣麵,濃濃蒜片與九層塔香撲鼻而來,義大利麵上依附著湯汁再搭配上蒜片與蛤肉,濃郁又不失清爽的感覺,很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澎油,義麵的口感軟硬恰恰好,下次我還要來挑戰別種口味。(握拳)

小老闆的焗奶油雞肉飯,會牽絲的焗烤起司配上白醬燉雞肉飯,雖然我沒吃,但光看就覺得十分過癮,小老闆說他每次來幾乎都會點這道料理,原因無他,真的太好吃。

店內的服務人員都十分親切、笑容滿面,舒服的用餐氣氛,飲料又可無限量取用,我看小老闆就起身倒了好幾杯呢(有夠忙的)

一點也不誇張,12點一到,店內瞬間爆滿,附近許多上班族都趁著午休時間前來品嘗義麵美食,小老闆果然是老馬識途呀(咦),好在我們先來卡位XD,要不然就要跟門口客人搶位一樣苦苦等待;臨行前,看到一桌客人點了青醬義大利麵,看起來就好好吃,下次我就來挑戰這道料理吧(仰天笑)

太晚來的客人,在門口掙扎著要不要為了美食而等待 XD

店名:義麵屋 (南京一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50巷8號
電話:(02) 2746-8555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