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7

戴上矯正器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早上一去就先灌了一大瓶牛奶以防肚餓(好健康),接著就開始忙忙忙,忙完午餐時間也過了。

最近的午餐常常是吃雞腿便當,因為我發覺自己真的到了非得咀嚼米飯才會感覺飽足的年紀,這下可慘了,矯正器完全制約了我嘴巴的行動力,但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它居然沒有任何想張開咀嚼的念頭,胃也很奇妙,相當配合的沒有出現飢餓感。


但,總還是得買些什麼來補充體力吧(耳邊彷彿有個聲音這麼說著),於是,我望著對面街角賣地瓜的攤販十來分鐘後,心想「地瓜夠軟應該沒問題吧? 應該不會有問題,好吧,就決定買它來預備止飢好了。」

真 是太好了,這地瓜烤得真完美,扒開外皮後,內餡肉皮烘烤得焦Q焦Q的口感,媽的,想吃又不敢咬的感覺真的會令人抓狂,在不願捨棄香Q肉皮的情況下,開始一 段耗時三十分鐘的折磨,半含、半咬兼三不五時矯正器就會夾到嘴裡嫩肉的慢動作咀嚼後,我終於嗑完半條小地瓜,但肚子居然完全沒有進食的感覺... (抱頭猛搖)

此刻,善心的隔壁鄰居拎了碗粥過來,噢,我彷彿看見許多光芒照耀在鄰居的背後(遠目),在挑掉肉片與青菜後,徐徐的吞食著這碗充滿愛心的粥兒,看樣子接下來會有好長時間要吃這些流質的嬰兒副食品了(跪)。

很坎坷的結束了在外頭的一天,回到家後,以為可以很放心的享用湯泡飯,誰知,我不過才"輕輕"的嚼了一下,一顆矯正器居然掉了,感覺就像咬到小石子一樣,嗚嗚嗚,怎麼會這樣...

打電話詢問過後,小姐說要待下周門診上橡皮圈前再把矯正器黏回去,噢,沒想到湯泡飯也能是兇器,難道接下來我就只能喝湯湯水水了嗎,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