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經過大安森林公園,也常常看到金華街的路牌,要不是某天為了查詢某咖啡館在哪而使用Google 密技地圖,我想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原來永康街就近在咫尺,這就是太習慣有人接送就懶得記路或腦子只有一路直達指令(家到公司或公司到家)的下場。

上周早上又被該開店卻沒來的小老闆晃點,一時負氣跑到永康街亂吃洩恨(誤),既然天氣那麼好,又怎麼可以被壞心情給浪費掉呢,當然是趕緊溜去永康街溜搭溜搭。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是春暖花開好時節,完全洋溢著春天氣息,仔細瞧瞧,我真該把這張放大並擱上月份日期,好讓它成為名符其實的桌面日曆吶;現在是溫暖稍涼的十二月,別懷疑,這是前兩天拍的照,當然,它不是櫻花,它只是幾枝微不足道到你我都喊不出名的路邊野草小花。以上,欲索取桌曆者,請email至安潔林小老鼠痞客幫幫忙搭抗即可,謝謝。

(喂~沒禮貌)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傍晚陪AP去婚紗店選定婚宴照片,忙完晚餐時間也到了,很隨興的兩人,就近挑了間牛排館解決晚餐,從外頭望進餐廳內部,燈光明亮、環境乾淨、座位挺多、生意也不錯,一開始點餐還發生很Kuso的插曲。

「你們牛排要加辣嗎?」老神在在貌
「加辣?」 AP滿臉疑惑
「我要蘑菇醬。」 完全沒理會阿姨說啥的AJ
「好,一個加蘑菇醬。」熟練的在菜單上畫押
「那我要黑胡椒醬。」AP仍在疑惑中
「好,一個加辣。」阿姨很自然的回應畫押,隨後轉身離去
「呃,原來這就是加辣。」 我兩相視而笑,心想這阿姨果然人如店名,酷。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周AP跟公司請了假去打流感疫苗,下午臨時起意相約到台北火車站的補習街購買考試書籍,也順道在附近商街悠閒的逛一下午。天色漸暗,好吧,就在附近找間餐廳吃晚餐。

咦,是櫻桃泡泡耶,之前同學找要去比賽甜點吃到飽,可惜臨時有事沒能參予,AP:「那我們就去吃這間吧,剛好請妳吃生日大餐。」,哦哦哦,真是太感動了。(邊上樓邊轉圈圈)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和小老闆在義麵屋飽餐一頓後,稍做休憩,小老闆突然起身跑去拿了堆牙籤過來。
「跟妳玩個小遊戲。」 我上下打量著小老闆,是又要玩啥花招了 (挑眉)

腦筋急轉彎 1.如何讓三個正三角形變成五個正三角? (提示:動六根牙籤)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牙籤變遊戲道具的答案來囉。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