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陣手忙腳亂、臨時抱佛腳後
某人終於將保母考試畫下了個不太妙的句點

為什麼是不太妙呢
因為某人相當相當的白目(不知天外哪又飛來的超級自信)
拖到最後一天才有辦法靜下心的開始進行戰前演練
不過好在去年上課還算有專心,下課後也有認真溫習
所以在戰前演練時很快便能上手
但重點來了
畢竟戰前演練與實戰現場的身歷其境是有著天壤之別的(所以說演練是個屁)
連早在一個月前就時時刻刻捧著書猛K的林媽媽也險險敗北

可惜不能將術科考場的實戰經驗拍下來
否則應該可以欣賞到許多臉色蒼白的阿姨們飄來飄去
用著微微發抖的手與唇說著口術,執行動作
偶爾還會歪著頭、兩眼空洞的想著下個步驟該做什麼
然後每個考場都會有一名監考老師坐在一旁
雖然一開始她會像個天使一樣給你個暖暖微笑
但當考試鈴一按下後,她就會像背後靈一樣
妳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轉身會被她嚇死
她們根本就是個面無表情只會在紙上打勾的女鬼

想問我考得如何嗎
一回到家後我立刻就將題庫收入牛皮紙袋並打入冷宮
連想看對幾題的念頭也沒有,只知道如果再看上一眼我就會吐

我知道我不夠虔誠
但親愛的老天爺,就請可憐可憐我瘦扁的荷包吧
我要的不多,就算只有六十二分也好,求求祢了(志氣被冰在冷凍庫了)
請讓我跟林媽媽能順利拿到證照吧,拜託(雙手合掌)

言歸正傳,其實,保母考試真的還挺有趣的,有興趣的彭油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轉身繼續跪著抱佛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