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今年生日我還是選擇耍自閉待在家,哪也不去,好幾回的生日都是這樣過,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反而覺得很輕鬆。

很怪,我有個怪習慣,我喜歡 幫人慶生,喜歡幫人安排節目,喜歡製造驚喜給別人,但就是不喜歡自己成為主角,深知我習性的好朋友,最後都乾脆不通知直接上(誤),先把我拐騙出門比較實 在,呵,有時候還真被他們笑翻。搜力蛤~ 我想我是太害羞,我想你們也習慣我沒接到電話的壞習慣吧,當我朋友有時其實蠻可憐的。(尷尬笑)

依舊一如以往,做著平常會做 的事,很自然的讓時間悄悄渡過,也很自然的沒想提醒誰,意外在@cisy那發現,也許她小弟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只可惜@cisy跑去幫忙慶生,沒能及時 得知結果。晚上小妹下班回來,小柚子跑進房來拉我去客廳並說「唱生日快樂,來」,我一時還沒意會過來,嘩!原來貼心的小妹偷偷拎了蛋糕回來,不多說,一起 品嘗這美味蛋糕。

來自Pucci葡吉的草莓香草蛋糕(?),瞧瞧上面滿滿都是我好愛的草莓,外圍是使用蛋糕邊裝飾,灑上糖霜跟草莓果膠,看起來就好好吃

小妹也拿出上回去Costco拎回準備試喝的玫瑰色紅酒

我的超大塊蛋糕,上面佈滿大顆草莓,配上奶油恰恰好,甜而不膩,蛋糕吃起來鬆軟綿密,中間夾層也是草莓耶,哦,死而無憾了我(大誤)

小鬼吃得很開心也很認真

其實呀,今年是我三十歲生日,三十耶,轉眼間又過了十年,我好像也沒變得多成熟獨立或事業有成(?),所以你該懂我為啥要躲起來不慶祝吧,因為根本沒什麼值得我驕傲慶祝的。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有親愛的家人陪我一起渡過,還錄下了幾段影片,感謝小柚子再度充當開心果(其實他是天生諧星)讓姨姨笑開懷,也謝謝AP提前請我吃生日大餐,有你們真好。

啊,我想起來了,剛剛吹蠟燭前我只顧著說要低調卻忘了許願。

第一個願望,明年小妹就要實 現自己的夢想,前往澳洲遊學打工,希望她一切順利,平安歸來。出國前的準備,我沒能幫上忙,是一大遺憾,希望在異地的妳,能更成熟獨立(妳現在已經很棒 了),也為妳的人生,留下更多精彩的回憶。妳msn ID寫著「年輕的流浪,是生命的養分」,我好愛這句,妳越來越棒了,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第二個願望,希望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康快樂。(這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明年..........。(嘻,說出來就不準了)

希望明年我可以很大方的邀約朋友一同慶祝,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很努力為自己人生負責,我現在真的過得很好,林AJ,加油!生日快樂。

店名:新葡吉 Pucci 西點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3號
電話:(02) 2542-8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