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6 月亮圓又大
算算日子,TZ3 投入懷抱已有半年多,而我居然到這陣子才開始熟悉、使用。前陣子流星雨,原本帶著小T上頂樓準備拍下瞬間燦爛星光,按下快門後卻深深失落,怎麼模糊成這樣!直到前幾天的夜晚,再度拿來亂玩、試拍月娘後,被數位變焦給震撼到了!原來是我不識貨,根本就是我不夠用心!

未做任何設定前,按下快門後會造成失落心情的結果。
設定點對焦、點測光、數位變焦 40X、Natural 色系;自然色月娘
放大圖;瞧瞧那表面凹洞,我的媽!有說不出的感動。 (轉身擦淚)
Cool 冷、藍色系月娘。
Warm 暖、紅色系月娘。




嚇到了嗎?這可是數位相機拍出來的呢!     (點小圖縮放、還可拖曳、連開多張)

TZ3的光學變焦可放大至10倍,特殊光學變焦可至15倍,數位變焦可放大再放大至40~60倍(28-280mm)! 就連遠處我們用肉眼看都模糊的景象,用小T就能搞定;那天試玩給母親大人看,她還笑說『這是狗仔專用機吧』。好啦,我不夠用心,接下來我會努力讓小T長才發揮的淋漓盡致。

也深刻體驗一句話『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wow~聰明!這的確是篇閃亮亮的炫耀文,哈哈哈哈哈 (飄走)

延伸閱讀比你短, 比他長! Panasonic LUMIX DMC-TZ3的強, 用過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