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喜歡被喜歡的感覺,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最近發生的某些事件,讓我對被喜歡感到失望;見面前被當隱形人的滋味,令人不悅,見面後才被注意的喜歡,令人作噁。我當然明白『見面三分情』這道理,只是我不懂,為何非得見了面才能『被喜歡』?

好虛的感覺,不論是虛偽、虛假、虛華、空虛。我很確定這讓我不舒服、且非常不舒服。

我懂不論是誰都需要被關注,也沒有人會介意多個人喜歡自己,而生存在這世界,擁有美麗糖衣就等同握住絕佳武器,要懂得運用再利用,不用的是笨蛋!(跪)

哎,話說回來,其實自己也沒多清高,實在不該拿如此高標看待一切,只能說,人真的是視覺動物,嘴上說不在乎那都騙人的。世界運轉太快速,人與人的交集往往憑著眼前是否賞心悅目來決定要不要進行下一步,孔夫子也說『食色性也』,彷彿撇開外表、試著多了解對方是小朋友在玩的遊戲,哦!也許現在連幼稚園小朋友也不吃這套。

總之,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很討厭假的笑容、假的心,所以拜託你奏開~~~ 學會誠懇再來唄。題外話,這世界好像已被資本主義攻佔、侵蝕,嚇人(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