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限。

持續好久,我說不出真正想說的心裡話。
持續好久,我寫不出真正想表達的意念。

翻閱著從前的記憶,發覺我離好遠,遠到陌生得令自己害怕。

一而再的逃避、一而再的逃離。
莫名的築起連自己都無法跨越的城牆,然後,做繭自縛,然後,無法喘息。

這陣子上的課,讓我體會,真的沒有人能逼迫我,甚至,連自己也無法逼迫自己。
無法無天的極度缺乏自制與自律能力,始終可悲的如一,始終抱持著貪圖興趣來過生活。
如果沒興趣,既使嘗試努力,也始終無法達到自己莫名其妙的苛求。

到底夠了沒!

這世界真的不是非黑即白,太過度要求凡事給個明白是傻子,別再自相矛盾
請放過自己,回歸灰色地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