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春暖花開好時節,完全洋溢著春天氣息,仔細瞧瞧,我真該把這張放大並擱上月份日期,好讓它成為名符其實的桌面日曆吶;現在是溫暖稍涼的十二月,別懷疑,這是前兩天拍的照,當然,它不是櫻花,它只是幾枝微不足道到你我都喊不出名的路邊野草小花。以上,欲索取桌曆者,請email至安潔林小老鼠痞客幫幫忙搭抗即可,謝謝。

(喂~沒禮貌)

於是,又來到一年中最後一個月份,人們也開始安排該去哪兒渡過平安夜、跨年活動,一如往常,我想我哪兒也不會去。印象中,舉凡跨年、耶誕等大型節慶,我都不太想出門,蠻奇怪的習慣(笑),言下之意,我的人生算蠻無趣的。

其實我很享受大伙聚在一塊過節的感覺,尤其人來瘋的潛在特質,更讓我渡過許多精彩耶誕節;跨年夜,對我而言,是分手夜的象徵,也充滿太多回憶,所以每次去現場倒數時,不管身邊是誰,記憶總會不留情的侵襲腦海。

所以,我真的不愛跨年,相較之下,我寧願窩在家裡,隨便做什麼都好,官方說法是怕人擠人,其實,我是害怕在那令人興奮的倒數幾秒鐘裡,我都得顫抖的想辦法抽離過去記憶帶給我的不安,甚至,我會很沒安全感的四處張望,就怕記憶裡的人出現在眼前。(蛤? 我不是在躲債主啦,謝謝關心)

咦,扯遠了。歲末年終,總是需要大盤點檢討一番,不免俗的,我也決定矯情認真的寫一封檢討信給自己。

親愛的AJ:近來過得好嗎? 吃飽睡好嗎? 天涼了,要好好保重身體,注意保暖。(茄~~)
其實,我很想告訴妳一件事情,那就是...就是......。(講重點,謝謝)

工作:(舉手)老師~這題不會寫,可以先空著嗎? (巴頭)

家庭、生活:我一向都是乖寶寶,我愛家,我也很居家,我可以整天、整月、整年只待在家都沒關係。(妳這死阿宅,指)

健康:一切都是盲腸惹的禍,自從去年初把該死的盲腸拿掉後(?),今年可說是健康的一年吶,印象中,我還沒感過一次冒呢。(話才說完,立刻就感冒了)

更正!是闌尾才對,過去大家都指鹿為馬,把闌尾炎當盲腸炎說得可順口,麻煩請幫它正名,闌尾一直這樣默默無名的好可憐哦,明明主角都是它,含著淚被送走,還生不帶?死不留名的,超可憐。(落下珍貴的同情淚水)

財富:請參照家庭、生活篇,以我如此「愛家」,有可能財源滾滾來嗎? (咚;倒)

愛情:淒淒慘慘悽慘,冷冷清清冷清。(一切盡在不言中)

------------------------  我是同情的分隔線 ------------------------

以上,是在一個月前就寫好的總檢討,遲遲沒發的原因是因為我想可能還需要補充些什麼,但現在回過頭來看,我想已經夠完整了。(笑)

平安夜,如預期,我待在家,而浪上的噗友@哞哞爹則發起一個相當有意義的活動「Free Hugs & Free Slap」,在慘淡的低壓景氣中,他們用實際行動帶給人們溫暖與熱情,用滿溢笑容敞開雙手緊緊擁抱每個投入懷中的人們,每每看了活動現場照片(@悠揚詩篇),都覺得溫暖,令人感動,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也很羨慕他們的勇氣與熱血。

不論年紀再大,我們都不該遺忘的,就是永保赤子之心與無盡熱情。也許受過傷,也許傷過心,So what!快樂可是任誰也拿不走的,人生就是要這樣熱血下去,我記住了。等我,明年我肯定報名。(插腰仰天笑)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想想我有沒欠債未還,在噗浪上也放下風聲說要閉關修練,好好為自己人生負責,希望我別再黃牛啦。

謝謝@owen_的了解與關心(可惡,居然猜我最多撐兩周),恭喜@Birdy喜獲千金(好事成雙,女子湊個好),@cisy財源滾滾(別太累唷),@chamil沉醉愛河(心放寬,手打開),@snoorz終於找到鍾意的浴室(灑小碎花),@Mulder_App愛情長跑即將完成終生大事(拉禮炮),咦,怎麼變成點名文? 總之...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一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